close

 



今天S忙到8點多 本來很想去吃瞞著爹
但是只開到9:30 T__T
找找找~看到了這間 aburi居食創作料理
話說之前愛評就看到很多分享文
不由得被吸引了一下 不囉嗦 立馬出發囉



位於東區216巷弄中~
不得不說
東區真是個美食的天堂
好多美味聚集在這
aburi門口滿低調的
第一次開車經過還過頭了 哈哈



一進門服務人員立刻熱情招呼
只有兩位 安排坐在一樓前台區



牆上還掛有師傅推薦菜色



日式風格的裝潢沉穩卻不失時尚
隔著玻璃可以近距離看到師傅料理的刀工



樓梯下去是B1 裡面有合室隔間
也有6~10人的桌位



一入座店家為我們送上招待熱茶及小菜
感覺很像是五香味滷花生



先來囉!!!生食干貝佐蟹膏$180
哇~開胃菜一上桌就真的讓人眼睛一亮
炙燒過微焦的生鮮干貝
塞滿了滿滿的蟹膏
光看到這個就令人口水直流了



鮮甜的干貝經過一點的炙燒
更能帶出海味
不會太過烤的剛剛好
吃下去鮮嫩順口 推推~~
立馬塞了另一顆叫S快吃 哈哈



微微的炙燒焦香搭配濃郁的蟹膏
一口吃下 立刻在口中散開來
恩~~~~~~~~~好滿足喔~喜歡喜歡


 
炙燒鮭魚龍蝦卷$380
一上桌 擺盤看起來很精美呢
吃飯的藝術除了食物本身好吃
廚師的擺盤及配色設計也很重要
雖然我不愛生魚片倒是對於炙燒很有好感



二話不說立刻嚐一個
是一個不錯吃的壽司捲 很開胃
但說實話沒有給我很大驚喜
讓我想起每次在美國都吃到的加州捲



其實這道對我來說我覺得鮭魚味略嫌不夠
龍蝦沙拉的味道太重幾乎吃不出鮭魚特有的香味
還是喜歡純粹的炙燒鮭魚握壽司
畢竟是創意料理 可以嚐試看看



廣島炸牡蠣$260元
服務生極度推薦的一道一
上桌立刻就吸引我倆的目光
牡蠣很大顆外看起來就很美味



恩~~~~好吃好吃 我喜歡
新鮮的現炸
大牡蠣配上品客原味洋芋片
不只創意視覺上也很享受




沾上店家自製酸甜醬
不會太膩 酸酸甜甜有點像泰式口味
再來口凱薩沙拉清脆爽口



一口大大吃下 S說整個"爽度"很夠
哈哈~這什麼形容嘛!!!
推薦給大家囉~



日式泡菜炒豬肉$250
 接著上來的也是一道好味料理
一樣是服務生推薦
一上桌建議我們等滾了起司溶化後再開始吃



光是看鋪的滿滿的起司就先大加分了
用小淘沙鍋裝著 感覺好可愛
美味度也加分



過一會 起司慢慢化開了
喔喔喔~~~~~看到沒會牽絲耶
我超愛吃CHEESE的
看了好興奮呀!!!



只能說泡菜裡有豬肉起絲中有泡菜
配料中還加了蛋花
整個合再一起吃非常的搭
底部有酒精膏加熱起司一直滾



然後店員推薦很好下飯~
S立馬點的一碗白飯(一開始還一直說不用)
哈哈哈~~~~結果白飯整個配光光 一粒都不剩
大大推薦~



蒜味陶阪牛$250
生牛肉片在陶板鍋中煮
不用太久雙面翻一下



牛肉變粉紅色就可以夾起來吃了喔



恩~感覺這道料理是日式醬油加上味琳及炸蒜酥組成
以為會是乾的 沒想到是做蒸煮的方式
由於蒜味過重 妞只吃一片就放棄



S跟我都覺得這道口味普通不會別推薦
下次會想嘗試其他烤物之類的
不知道今天兩人都太餓還是怎樣
哈哈~每樣東西都吃光光了呢
 
妞murmur:
aburi的氣氛給人一種沉穩內斂又不失時尚的感覺
價格相較高級日式料理店也較為親切一些
口味屬於中上 不失水準
只要挑對料理一定能給人一番享受的滋味
非常適合好友們聚會小酌啦
 ps.去之前有爬文一下 發現一年內的時間價格也漲太多了吧
只能說隨著名氣越響亮 價格也直線上升T__T


炙 aburi 居食創作料理
住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66號
電話: (02) 2772-8959

♪♪♪如果M小妞的網誌有幫助你找到有用的資訊~請不要吝嗇幫我按個推加油一下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