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CK IN珊瑚假期民宿之後
就開始我們的小琉球機車之旅囉
哈哈~說真的戶外休閒 親近大自然以前完全不是我的TONE
但自從開始上班之後卻漸漸愛上這種悠閒放鬆的生活



來到小琉球必去的三個景點
美人洞、山豬溝、烏鬼洞



島上的風景區只有這3個要收門票($120一票通用)
通常住宿搭配行程就會附門票囉
 


因此第一站我們來到了離民宿最近的美人洞
做為我們小琉球之旅的開端囉!



海防哨站



由於洞穴就是一直走 感覺景象也差不多
我們有安排要去烏鬼洞看看了
所以我們決定直接下石階梯走到海邊



YAYA~天氣好好
好興奮可以碰到海水囉



哇~好美呢 海水真清澈



這裡也是許多人選擇浮潛的地方喔



既然來了當然也要介紹一下關於美人洞的傳說囉:



「傳聞明朝萬曆年間,蘇州有一佳麗,
豐肌膚、美姿容,秀髮披肩,眉黛含春,能歌善舞,顧盼生姿。
隨父宦遊北上,舟行海中,遇風傾覆,女浮船板,隨波逐流,與家人失散,飄至本嶼,遂棲息此洞。
饑餐野果,渴飲清泉,歲月悠悠,竟不知其所終。後人遂名其棲息之洞為美人洞。」




浪花一波波的的隨著海浪打上雙腳
冰冰涼涼的好舒服呢>///<



快來欣賞美麗的海景囉



碧海藍天



望眼過去海天一色



蔚藍的海岸總是讓人心曠神儀



悠悠美景令人捨不得將眼光移開



雖然說是沙灘 但是這裡的沙可不是細沙喔
一定要穿拖鞋走不然很容易會痛



感覺上比較像礫石 珊瑚礁石這樣的顆粒大小



美人洞的洞穴是珊瑚礁石形成的洞穴



很多人都說小琉球不是騎車環島半小時就結束了嗎?!
但是這裡的每個點都讓我們駐足好久



因為我們排的是3天2夜的行程



所以時間很充裕 所有步調都慢慢的



真的好美 讓我看了好久



這樣漸層藍綠色的海 除了國外
是我這台北長大的都市小孩不曾看過的



收票亭往前騎去一小段就可以看到望海亭



從望海亭高處看下一望無際的湛藍大海



這個海水清澈的見底



沒有受到髒亂垃圾汙染的大海真的好美好美
 


推薦大家一定要來!!!
在望海亭這可以欣賞到琉球嶼的海崖、珊瑚裙礁海岸
 (至於洞穴要不要走就看個人囉 像妞這麼懶就沒有走啦||| 哈)

妞MURMUR:
這次去小琉球體驗純樸在地的生活風情
許多的美景讓我快門一直按個不停
就好想把所有美好回憶都捕捉進這小小的回憶盒裡
小琉球的一切都給人一種好自然真實的感覺
也許有人會覺得島上什麼都沒有很無聊
但S跟我卻覺得很好玩也很滿足
重要的是跟對的人在一起~去哪都是彩色有趣的
♪♪♪如果M小妞的網誌有幫助你找到有用的資訊~請不要吝嗇幫我按個推加油一下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