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東區216巷一頭也 黑毛和牛專賣店
這間店從我知道他開到現在也過了兩三年
但由於身在住宅區營業時間只到10點~
讓我們這種常常夜間行動吃燒肉的人一直與他無緣
 
や在日本即是店的意思
一頭や在日本燒肉店代表的是完整一頭牛買入
而能得到其他一般店沒有的稀少部位
一頭也黑毛和牛炭火燒肉專門店全店使用澳洲產EMS9+級數和牛
肉汁飽滿.油花分佈完美以專頁的知識與技術,並且自家熟成,
將每一個部位呈現給客人讓人完整感受黑毛和牛的魅力
帶給前來用餐的客人視覺上享受,味覺上的感動 (取自官網)




終於跟S今天突然決定要前往~
不囉嗦馬上訂位~晚餐就是你了!GO



一到店內用餐氣氛很不錯~



訂位時要求了最愛的吧檯座位



哈~是活鮑魚耶 滿酷的
在一般燒肉店不會看到有活鮑魚養在水族箱裡的場景
豪華海鮮組合$888裡就有一隻活鮑喔! 超划算



龍蝦兒~就在我的正前方邊吃飯邊看著它
讓我整個於心不忍所以今天就默默的沒點龍蝦了><



上了佐料~洋蔥丁、鮮檸檬、沾醬



呼呼~炭火燒燙燙
YAYAYA~快來為我們上肉吧!



看看MENU~
黑毛和牛專賣店耶和牛和牛我來了~~~~



嘻嘻 一頭也所提供的牛肉很特別
採用澳洲真空冷藏空運來台的肉品



牛肉在熟成室熟成來決定當天所以供的牛肉部位
所以不是每個部位每天都有提供
~
點餐前記得先向店家詢問喔



哇~提供的牛肉部位好多喔
根本是一整頭牛都有了嘛!!!
(貼貼紙的是當天有提供的)



由於第一次來店家推薦和牛白金組合$888
妞超推推這個白金組合喔~



來張今天我們的白金組合~
看起來也太可口了吧
店家每天會搭配4種不同黑毛和牛的部位
每一種約2~3片

適合不知道要點什麼又想試試不同口味的捧油喔



今日店家搭配的部位是
(里肌蓋、翼板肉、肩小排、紐約客)
接下來一一為大家介紹囉



首先上場的是里肌蓋
看看這油花多麼的豐富



牛肉的油脂一上火烤立刻就飄香了喔喔~



好期待喔>< 今天店裡都坐滿了
所以一個店員要顧到2~3桌的客人辛苦啦~



哈哈 YA~來了來了
這是牛運動量最少的部位吃起來口感較為軟嫩
所以第一個從它開始



再來是翼板肉
是我們今日的最愛喔!!!



相較於里肌肉他的瘦肉部分較多
翼板肉我們都覺得好好吃喔~



牛肉的香氣咀嚼過後仍然充滿在口中
真的是大大大滿足啦~~~~~轉轉轉



肩小排
是覆蓋第1-5根肋骨上方的肉



吃起來筋不像牛小排那麼多
當然價格上也較牛小排實惠囉



好的牛肉只要簡單烤過
再灑上一點海鹽就很棒了




紐約客



紐約客的油花分布均勻肉質也較有嚼勁
是很多老饕的愛
雖然只有少少的兩片但也是好滿足呀!!!



特選和牛牛舌$380
當天唯一提供的牛舌種類



哈哈哈~~~說實在話
其實我們都吃不出和一般牛舌的差別耶><
但味道是滿不錯的 厚度也夠~



唯一比較明顯的不同大概是口感上比較Q彈的感覺
各位可以親自來試試囉~



牛五花$0 FREE
哈哈哈~~~好幸運用餐當天遇到店家做轉轉樂的活動
所以我們就抽到了一盤牛五花耶!!!YAYA



但隔壁的超厲害~ 居然抽到最大獎和牛牛排!!!
天阿~實在太幸運了



雖然說是贈送的~可是一點都不馬虎喔
看看這個厚度和肉質
整個就非常有誠意阿!!讚讚啦



烤完的牛五花也是香氣十足
5分熟左右的肉質 帶點油脂
有別於一般切成薄片的口感~
更吃得出牛肉味喔!



北海道鹽烤大干貝$90/P



Oh yeah~
我親愛的干貝坐著小船來了 哈哈



看到吸引我的東西~~~
馬上一定要來一個囉



吃膩了肉剛好可以換一下海鮮的味道



外層雖然有一點焦但並不會烤得太過老
一口咬下還是有水分的喔~喜歡^^



野生蛤仔$60/P
哈哈~~~直接養在水族箱裡
一看到馬上就說來兩顆



原本擔心太大顆吃起來會太腥
但是店員超有自信的說:不好吃免錢!!!



哇哇~~~整個就很大顆肥美阿
是用酒蒸方式烹調 一口吃下真的很鮮美~



好好吃喔妞連湯都整個喝光光了呢
完全就是濃濃的海味阿>////<推推啦~



松阪豬肉$200
想說吃了這麼多牛肉來點豚肉唄



松阪豬切的算大方挺厚的
吃起來脆脆的帶有嚼勁



但是牛肉真的太美味了
害我吃完後就忘記松阪豬的味道了 哈哈



雞腿肉(烤肉醬)$120



 嗚嗚~我以為會是奶油雞腿
結果居然不是~我好傷心喔T__T哈



這台抽煙器實在太強了~
所以不會一直有燒肉的煙跑出來
重點是吃完就不會全身臭臭的喔



抽煙的強度連炭火都一直被抽進去



外皮烤得有點焦焦不知道吃起來如何



雞肉的部分我覺得就比較普通一點
雖然不至於有柴柴的感覺
但吃起來與一般燒肉沒有太多的差別~



和牛牛肉湯$110
這個湯好好喝喔~



牛肉也給的很大方
牛大骨熬製而成濃郁而順口唷~



飯後來碗湯真是太滿足啦>///<

妞MURMUR:
居酒屋串燒跟燒肉店都是我們很愛造訪的地方
好開心又入手一間美味的燒肉店
特別的是牛肉的部分一頭也特別的經營方式
將整頭牛都引進來
雖然這麼多的部位沒有辦法一次嘗到
但絕對是會讓我再度拜訪的一間好店唷
值得推薦給喜愛吃牛肉的捧油囉



店家資訊:
一頭也黑毛和牛專賣店
電話:(02)8773-7872
店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8弄8號
網站:http://www.ittouya.com/index.asp


♪♪♪如果M小妞的網誌有幫助你找到有用的資訊~請不要吝嗇幫我按個推加油一下喔!!!謝謝→→→

arrow
arrow

    M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