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就是懶懶的~哈 起床出門第一件事當然是吃飯囉
禮拜天不知道要吃什麼
等C來接我的空檔就搜尋了一下吧!



原來在捷運西湖站附近有這麼一間
炭為觀止窯烤pizza店阿
快來gogo去試試囉^^



似乎小有名氣~
感覺上評價還不賴還有一些報導呢~



店內空間不大約20個座位 但也不會壅擠~



此店不收服務費~
所以飲料跟餐具請自理囉

(我覺得平價的小店就是應該這樣不收不務費!)



店內的擺設也挺俏皮可愛



menu很簡單
直接畫單就可以囉
加了$50變成A套餐(附莎拉+湯品)



田園沙拉
等餐的途中先吃吃拉莎



健康清爽



每日主廚濃湯
今天是玉米濃湯



哈辣沙朗牛$240
看到MENU就覺得好特別~
 PIZZA居然有沙朗牛的口味耶!!!
說什麼也要點點看~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店家很大方的將整片沙朗牛肉舖在起司上
和餅皮一起下去窯烤~



香濃的起司化開來加上帶有一些油脂的沙朗牛片
吃得出牛肉的味道~還不賴喔 好吃!



餅皮是薄皮 口感酥酥脆脆帶點微焦
這裡的PIZZA是手工窯烤~



現點現烤~所以需要等待約10分鐘左右
雖然說是哈辣但其實一點也不辣~
灑一些辣椒粉下去味道會更好喔



白酒海鮮總匯義大利麵$200
想說點一個PIZZA+義大利麵可以吃飽也可以換換口味



海鮮有蟹肉棒、蛤蜊、透抽及加入了黑橄欖



相較於PIZZA我覺得義大利麵顯得較為普通
分量不是很多~這方面義麵坊真的很值得一誇



口味上還ok用料可以再豐富點就更好囉


妞MURMUR:
話說~內湖其實有很多小店都還沒機會去嘗試看看
好開心有越來越多元的店家在內湖開設
炭為觀止的pizza CP值還不賴 但義大利麵就沒什麼特別的~
推推~哈辣沙朗牛給大家囉^^



店家資訊:
炭為觀止BAKE KING PIZZA PUB
官網:http://zh-tw.facebook.com/bakekingpizza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23巷4弄2號
電話:02-26560056
♪♪♪如果M小妞的網誌有幫助你找到有用的資訊~請不要吝嗇幫我按個推加油一下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