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封面是不是很美呀~
是的沒錯~將將將
妞這次來到了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YAYAYAYA~哈哈我愛墾丁天氣晴



哈哈~一到墾丁整個人心情就變超好的>////<



一直都想住夏都享受一走出房就到沙灘的感覺
怎麼能夠不快趁連假
慫恿S跟我一起GOGOGO呢~



國境之南-海角七號我來了
 


這次我們住的是波西塔諾館的海景房
一直胡鬧CHECK IN的時候天已經黑了



一到門口DOORMAN就會幫大家提行李囉
每個人就像身上的花襯衫一樣 熱情、大方
門口停的小車車是接駁館跟館之間的



夏都目前有三館~
普羅館、馬貝雅館波西塔諾館
夏都的小小地理意示圖



而我們住的是波西塔諾館
辦完入住手續快來瞧瞧房間如何囉



房間很寬敞舒適~簡潔乾淨



空間挺大的
重點是晚上聽得到海浪聲喔
 聽著海聲睡覺好幸福唷>///<



保險箱~很貼心還有附海灘拖就不怕玩沙囉



衛浴設施是簡單的乾濕分離



衛浴用品一應俱全



空間沒有很大~不能泡澡><



放完行李先來去外面瞧瞧囉



晚上沙灘上幾乎都沒人了
只剩零星散步的情侶



晚上看出去太黑了~
雖然很浪漫有氣氛~但是看不到海T_T
要來去大街逛逛囉~bye bye
好期待明天一早的沙灘戲水呀~~~



在夏都的床服睡了一晚
接著時間就快轉到隔天吃早餐囉



夏都的熊熊~可以在這裡拍個照留念喔



往餐廳中會經過撞球室
沒事可以來玩一下



早餐是在本館-普羅館



可以步行前往
也可以選擇坐接駁車



普羅館大廳



用餐在愛情海西餐廳



有兩層樓
入住就有附早餐卷喔



不誇張~我們訂的時候就已經是滿房狀態了
原本還不信 看到餐廳滿滿的人



台灣哪裡經濟不景氣阿?!
大家都來住夏都是怎麼回事 哈哈



餐廳感覺有點像美食街



入座後記得牌子放在桌上喔



接著就可以享用早餐囉


 
yaya~吃完早餐我也要去玩水囉



夏都早餐採bufft的方式
中式西式都有



中式-清粥小菜系列



 西式-培根火腿系列



生菜沙拉



喔~我最愛的煎荷包蛋



水果健康



也有歐風料理



現煎鬆餅



也可以自己煮麵



各式麵包




可以自己烤麵包



中午想要出去外面吃
所以簡單吃一下-我的鹹粥



飲料吧



吃完到外面看看



古物展示



住宿就有送一張免費拍攝紀念鑰匙圈
結果逛一逛 我們就忘了 哈~



石頭記



精品一館



裡面賣的是海邊用品
沒帶的住客可以隨時購買



精品二館



在波西塔諾的一樓大廳
裡面全都是kitty及三麗鷗的商品喔
好奸詐~逛一逛讓人都想買了

妞MURMUR:
真的是愛翻墾丁了
完全就是放鬆放鬆再放鬆~
渡假就是要這樣輕輕鬆鬆好好享受
 偶爾奢侈一下享受聽著海聲入眠~好幸福唷^^


飯店資訊:
夏都沙灘酒店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451號
TEL:08-886-2345
http://www.ktchateau.com.tw/chn/
♪♪♪如果M小妞的網誌有幫助你找到有用的資訊~請不要吝嗇幫我按個推加油一下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