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在珊瑚假期睡了一夜
來到了小琉球之旅的DAY2
因為小琉球晚上幾乎什麼都沒有
所以白天的店面幾乎很早就開了
也因為這樣睡過中午的我們
錯過了好多早上才有的美食(市場都是早市T_T)



將將~起床第一件事當然就是覓食囉
來到了小琉球最熱鬧的街道-三民路



第一間 嘿嘿~看過來看過來
南北海產店門口的一個小攤
意外被我發現有人在排隊的-阿伯蔥油餅



身為一個美食貪吃者
說什麼也要排一下阿



看看!這是阿伯本人喔(完全跟旗子上一模一樣阿!!哈)
餅皮都是阿伯候面手工揉的喔



當然我們很聰明的發揮了分工合作的精神
我排蔥油餅S則去排鄭記香腸
(步行約50步)



看著油鍋一個個煎好的蔥油餅
等等等~好香喔 越來越餓了
蔥油餅被煎的吱吱作響
煎炸到變的金黃酥脆



選擇了要加蛋跟小辣$35(或$45有點忘了...哈)
快快快~等不及要吃了



恩~好吃好吃!!!第一口就好喜歡
絕對不是餓過頭的錯覺
連不吃蔥的S都覺得美味



青蔥經過煎炸變的有點焦焦
搭配脆脆的蔥油餅皮~好香好好吃喔



在我排隊等阿伯蔥油餅的時候
S也一邊排著超有名的-鄭記香腸



各大美食節目外景必報!



三種口味都買了
飛魚卵、黑胡椒、原味



看到沒香腸就是在攤子後面的小炭火爐烤的喔~



鄭記香腸不是一節一節的
所以都是由阿姨憑感覺切的~好妙 哈



一位負責烤一位就負責切



將將~先來個飛魚卵$50
說真的有點兒小貴
可惡!S太餓了到我手上錢還被先偷吃一半 哈哈
吃下去除了香腸本身口感
還多了飛魚卵在口中波波波的滋味



接著黑胡椒口味$30
吃下去黑楜椒味很明顯
有點辣辣的



嗚嗚嗚....其實我一拿到的時候一直說
怎麼都沒有原味的?!
原來S說原味賣太好了只剩另外兩種
不然就要再等個10分鐘



開什麼玩笑~都來了怎麼可以不吃到經典呢?!



還好等待是值得的!!!-原味香腸$25
 OHOH~熱騰騰的香腸好好吃喔
推推推~原味必吃!!!!!
好好吃喔~一吃下馬上就跟S說 很厲害>///<



一口咬下外層皮的口感十分清脆
皮繃開後立刻湧出的不是別的
而是香腸的肉汁 非常香甜
鄭記原味香腸絕對是來小琉球玩不可錯過的經典啦!!!
 


鄭記香腸也可以外帶
就在我們住的民宿旁邊
喜歡的人也可以自己帶回家烤喔



阿滿姨小吃就在我們民宿隔兩間店面
非常近 是民宿阿姨推薦的喔!



想必這個就是阿滿姨
第一天的BBQ晚餐只吃7分飽
立馬就回到民宿隔壁接力晚餐



店裡沒有特別裝潢布置
卻有種純樸自然的感覺



菜單來一下 每樣都很便宜呢
點了一個炒飯跟鍋燒麵



來了鍋燒雞絲麵$60
料很豐富呢 聞起來就很香
其實平常我們幾乎不點雞絲麵
S說因為很就沒吃雞絲麵所以想點一下



先來一口湯~好好喝呢
我喜歡 馬上叫S喝一口
結果S也很喜歡



雖然湯看起來清清的
但喝下去很清甜讓我們一口接一口



將將~妞點的櫻花蝦炒飯$60
哇~只要$60元耶 超便宜的
我很愛櫻花蝦特有的味道



看看這櫻花蝦是不是很有誠意
顏色漂亮又大隻 香氣濃郁
每次在家媽咪炒高麗菜都會放很多呢



給的量也不會少 每一口都吃的到
喔炒飯的功力也是很不錯粒粒分明
大火快炒就是不一樣 香氣都跑出來了呢



老街滷味是我們第一天經過就注意到了
當然就成了第二天的消夜囉
跟民宿在同一街所以要去也很方便



看這滷汁滾燙燙香味一直飄出
哈哈~每天晚上都有消夜場



開到23:30非常適合當消夜
但我們來買的時候已經23:00 很多都賣完了



看起來都很不錯
因為是消夜就簡單點了幾樣



只有蒜末妞要求不加
四種調味醬料搭配起來很不錯喔




GOGO~帶回來民宿配ICE+電視
迫不及待趕快倒出來
點了高麗菜、米血、豆皮、冬粉



哇~裝起來好大一碗好像$115的樣子
說真的還滿好吃的 味道很香



米血跟豆皮也很入味
我跟s都說 如果開在家裡附近一定會常去買



冬粉被滷的軟爛 吸附滿滿湯汁
雖然平常我喜歡Q彈口感 但也很不賴喔!

妞MURMUR:
這次來到小琉球我跟s都一致認為
小琉球的東西都挺好吃的又便宜
在地的許多老店經營都超過10年以上
這樣一個美麗的小島處處充滿驚奇
小吃美食相輝映 你說怎麼能夠不吸引人呢?!

延伸閱讀:
[小琉球輕旅行]住宿篇○充滿陽光、空氣、水的民宿-珊瑚假期民宿
[小琉球輕旅行]美人洞○令人捨不得移開目光的湛藍大海

 ♪♪♪如果M小妞的網誌有幫助你找到有用的資訊~請不要吝嗇幫我按個推加油一下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