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妞每一陣子都會有沉迷的小吃
最近兩個月喜歡上的是煙熏鵝肉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這間-後驛鵝肉 
真的好好味呀><害我邊打又邊回味了啦!!!



算一算最近也吃了5、6間有
後驛鵝肉是我最近的新歡
更是深深抓住我的心阿~



店家的位置是在台北後車站
華陰街商圈
的小巷弄中
車子開不進來要用走的喔~



雖然是在小巷之中
卻仍然吸引了滿滿的人看到沒有~
周六的下午兩點半
人潮依然未減就知道店家的功力了吧



一隻隻的鵝肉堆得跟小山丘一樣
等等等….好想整隻抓來吃呀~哈哈哈



店面不大有一二樓夾層~
等了一會店員帶我們上二樓入座



畫一畫單~好餓好餓 沒有太多猶豫
 gogogo準備上菜囉 哈



湯冬粉$35
好大一碗才$35元 也太便宜了吧!!!
重點是不只大碗 而且這湯很好喝
才一上桌香味立刻飄出



怎麼說呢?!
喝下湯的瞬間才是真正厲害的地方
一般的湯可能就是清湯而已
但是後驛的湯除了有鵝肉汁的精華外
還帶有當歸的中藥香氣



跟Q彈的冬粉搭配起來
真的讓人忍不住一口又一口阿
絕對沒有因為價格便宜品質就打折喔!



C點的米粉湯
一樣是便宜的35元~
米粉比較會吸附湯汁
所以膨脹後更顯大分量



哈哈~後來C還把切鵝肉盤裡的鵝油湯汁淋在米粉湯
淋上鵝肉湯汁後的湯頭味道更香濃
如果不怕油膩的朋友也可以這樣做喔



準備好沾醬要大快朵頤一番啦~
豆瓣醬不會太過死鹹~拿來沾鵝肉也不賴
不過我都只沾一點點提味而已



今日大重點!!!鮮切鵝肉$150
這盤鵝肉看起來超級誘人的
要不是我要拍拍~有人早就已經在大口吃肉了啦 哈 



鵝肉有鹽水及煙燻兩種可以選擇
我不喜歡吃鹽水的~ (哈哈哈~~~人家重口味嘛!)
 但C愛所以兩個都點
 (左半邊煙燻/右邊是鹽水)



部位則有鵝胸、鵝腿、鵝骨邊肉可選
我們都喜歡吃帶有骨頭的肉
所以點了鵝骨邊肉
 


一口咬下真的不誇張!!!會噴汁耶~~~~~~~~~
 要小心不然吃的太入神滴的整桌
 形象要顧啦~哈哈哈




好好吃喔~煙燻的香氣又好迷人
濃濃的蔗糖香氣吃在口中
鹹中帶一點甜 還會回甘
鮮嫩多汁不會柴柴的
完全征服我的心阿~~~~




鹽水一樣很JUICY 也好吃
C喜歡吃鹽水是因為他覺得比較吃的出原味的鮮甜
有一點點肥 連皮一起吃下去 但不會太油
骨頭肉吃起來比較香 邊吃還可以吸骨頭的湯汁
切起來好大一盤呢



兩個人點東西最麻煩的就是什麼都想吃
 但是一點東西就會太多~但最後證明多慮了!
因為太好吃結果整桌都被我們吃光光啦~哈哈



血糕$40 也是好好吃~
Q彈有嚼勁淋上鵝油湯汁
越咀嚼香氣越出



只是可惜當天有點美中不足的是
可能客人多 煮的時間比較不夠
吃起來不是每塊都如此Q彈
不過還是好好吃~全部都吃光光哦

 妞murmur:
後驛的每一樣都很喜歡喔
鵝肉的兩種口味也都很不錯很好吃~
雖然是小吃店 但能從邊不起眼的小攤販一路做到有店面
在曾經是交易熱門中心到現在重心轉移
不再如從前繁華的台北後火車站
後驛仍然能夠維持古早口味讓老字號店面歷久不衰
越沉越香 必有其道理阿~~~
真心推薦給大家囉~
♪♪♪如果M小妞的網誌有幫助你找到有用的資訊~請不要吝嗇幫我按個推加油一下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