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的是晶華酒店ROBIN'S牛排屋
是妞生日的時候S幫我慶生的地方
先來個祝我
話說~這篇已經躺在電腦裡很久了 哈哈
後來一整個覺得自己鬼遮眼沒選D&C
S還一直笑我怎麼會忘記選 一直都很想去的阿!!!
哈~後悔的原因大家就繼續看下去囉....



ROBIN'S牛排屋位於晶華酒店的3樓
(話說今天這次我是用sony小粉紅拍的 請大家別介意 
是說畫質整個有點差 果然光線不足他就弱掉了T_T哈)



ROBIN'S門口大大的金屬招牌
非常有質感
說真的一踏入就有高級的感覺



生意不錯 晚餐時間幾乎都坐滿了
服務生親切有禮
一入坐立刻為客人拉開座椅調整距離



送上礦泉水
餐點的部分以牛排為主
當然都說是牛排屋了 能不牛一下嗎!?哈



他們的沙拉是採自助式的
沙拉的部分很豐富
生鮮蔬菜沙拉、甜點蛋糕、 開胃小菜以及麵包



ROBIN'S我覺得他的沙拉吧算是很厲害
尤其是生菜沙拉的蔬菜都好新鮮喔!!!
看看這些鮮豔欲滴的蔬菜



煙燻鮭魚整個就是我的愛呀
還有九孔 火腿、新鮮蝦子及一些開胃小菜



CHEESE的選擇也很多
配上鮭魚整個好好吃



小少女(<--很敢講 哈)最不能抗拒的就是甜點兒
哈哈哈~雖然我根本不太愛甜食
可是看到這麼繽紛 也是很雀躍說



哈哈~好可愛的甜點喔
真想全部都來一個



真是讓人看了都心花怒放呢
飯後來點甜點水果真是享受



紅酒櫃也有很多選擇
吃牛排想來口紅酒的話
可以依需求請服務生送上喔(這是要收費的喔!)



邊吃沙拉服務生先送來了剛烤好的餐前麵包



龍蝦濃湯
恩~~龍蝦味很濃唷
整個龍蝦精華都燉煮進去了



法式起司焗洋蔥湯
洋蔥整個燉煮到軟爛了很好喝
上面還有焗起司但喝多會有點膩啦~哈



前菜 香煎干貝左魚子醬$400
哈哈~很愛吃干貝



生干貝最喜歡用香煎的
居酒屋的時候也很愛點烤的



開胃菜忘記是什麼了~
好像是香煎菇類的樣子 還不賴



和犇一樣餐具選用Laguiole 法國頂級刀具品牌
好像是點美牛才有喔!
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握柄材質喔



哈哈~結果選了一個木質的
被S一直笑幹嘛不選象牙的
旁邊是等等吃龍蝦要用的夾子



美國肋眼牛排附龍蝦$3000
yaya~這是我點的 哈 好貪心硬要來個海陸
點了最愛的勒眼+龍蝦



恩~~~~龍蝦好好吃喔
Q彈又有嚼勁 讓我期待我的牛牛了啦><
到目前為止都很滿意
但電視都是這樣演的
人總是容易從天堂掉入地獄



立刻切了一口牛排 喔~我的天阿
我不是點5分熟嗎 怎麼來了7分熟
一吃下的時候妞就發現這牛排是完全沒有嫩的感覺
但是本著與人為善只好硬著頭皮慢慢吃



可能是在吃的時候我跟S的表情不是很好
服務生馬上發現過來詢問是不是餐點不滿意
後來我跟s都說牛排太熟了
服務生非常有誠意服務態度也很好說要立刻幫我們重做
本來就此想給他個讚的
B-U-T



這照片中的牛排呈現粉紅色~是不是很美呢?!
但告訴各位這可是重煎3次後的成果喔
而且重點不是只有我們重作(向來都不是澳洲來的客人呀!!!)
隔壁桌的情侶也是一樣發生了重做的情形
後來更看他們乾脆不斷的去吃沙拉吧



接著S的炙燒美國紅舫牛排$2300(這是有帶骨的喔)
跟我一樣也是太熟 一起拿去重做了
驚!!!!!好吧 畢竟花了$$當然希望食物會令人滿意
於是乎過了10分鐘的等待
服務生請我立刻切開中間看是否滿意
結果一切開 我好傻眼
 這....是2~3分熟吧 很生
當然服務生也發現了 還很尷尬的問我們...會太生嗎?!
默默的我點了頭 於是又再度重做



就這樣我們幾乎花了半小時在等待
基本上來說一間高級的餐廳重做一次可以說是失誤
可是兩次就有點誇張了....
說真的 NT$6000的收費
餐飲水準怎麼會連如此基本都做不好
牛排是店的招牌 照理說應該不會失手



這時後其實吃的心情也都沒了~
真的不誇張 當天我們兩個幾乎都各剩一半的牛排沒吃完
雖然真的很浪費 但就是沒有想再吃的慾望了
時間就在等待中渡過....



最後煎了三次 終於OK了(其實是我們累了 看的出來還是有點太熟...)
說實在話在煎烤料理的部分個人認為非常需要加強
結果回家FB一上傳~
所有去吃過的朋友一面倒的說 :的確CP值很不高外也覺得料理水準普普



基本上牛排本身的肉質吃的出是很好的
而且厚度非常厚 看看跟小番茄一樣了呢
感覺牛排有點被糟蹋了T__T嗚嗚嗚....




這是牛排的附餐-烤馬鈴薯
非常完整又大顆



配料有炸培根碎末+塔塔醬+蔥末
可以自己加喜歡的量



由於S訂位有告知是慶生
所以店家附上了小蛋糕及蠟燭
嗚嗚嗚...又長一歲了!!!
哈~S很閃的補了一句
BB永遠是我心目中16歲的小公主
哈哈哈~~~會不會太閃了點?!
最後祝我生日快樂囉^^!


妞MURMUR:

其實用餐結束後S有請服務生過來問他
這種情形應該很難發生
 廚師經驗應該不會如此到難以拿捏
但服務生只回了:恩...不好意思 以後會多注意
說真的 聽到這樣的回答 我以後再也不會再來了
想必也沒把客人的反映聽進去
在去吃前搜了很多文~感覺應該還ok 但都是之前的了
不知道是不是廚房換過人還是品質下降
希望店家用心把客人的反應聽進去囉

延伸閱讀:
[食記#邀]台北○2011 teppanyaki & wine-吃飯遇見美人魚?!用"心"與"新"結合鐵板燒的食尚震撼(上)
[食記#邀]台北○2011 teppanyaki & wine-吃飯遇見美人魚?!用"心"與"新"結合鐵板燒的食尚震撼(下)
[食記]宜蘭○用"心"、"鮮'"滿足挑剔味蕾的你-饗宴互動式鐵板燒 
[食記]台北○Go To晶華酒店慶生去@Robin's Grill牛排屋
[食記]台北○OH~美味!頂級鐵板料理新作-黑鑄鐵牛排~犇 鐵板燒
[食記]台北○讓你一次擁有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宴~2011 teppanyaki & wine精緻鐵板料理
[食記]台北○享受高級桌邊服務的好滋味~圓鼎鐵板燒
[食記]台北○ OH~快來慶祝情人節 GOOD LUCK 好運餐廳~驚喜美味給你好運旺旺來!!!


店家資訊:
台北晶華酒店-Robin's鐵板燒
電話:02-2523-20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1號2樓

♪♪♪如果M小妞的網誌有幫助你找到有用的資訊~請不要吝嗇幫我按個推加油一下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