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自己看完首圖又默默一直流口水了啦XD)
 吃完整個就是太震撼~大愛!!!好想馬上分享給大家呀>///<
話說位於東區SOGO後巷的亨記以前是吃到飽火鍋店
對吃到飽一向無感的我都從未踏進過
上個月意外看到別人介紹轉型成了-亨記精緻石頭火鍋



聽說轉型後的亨記主打澎湃海鮮
不再是吃到飽而是石頭小火鍋
哈哈~果然燃起我們的興趣
下班後跟S立馬來去嚐鮮囉!!!



店內環境雖然座位不多
但明亮乾淨~也挺舒適的



 冷凍的牛肉一整大塊
新鮮才敢展示出來



趕緊坐定位二話不說點了
NT699的澎湃雙人海陸總匯套餐
愛吃海鮮的我們當然不放過



先上菜盤~是兩人份耶
也太多了吧!哈還有準備拌炒的工具



菜盤的分量滿大的
尤其蔬菜給的很大方~
最喜歡煮火鍋吃青菜~好健康呢^^



選了我愛的美國牛-美國安格司黑牛
套餐除了海鮮之外陸的部分可以選擇$298的肉品
瞧瞧這肉的顏色多麼鮮嫩呀



阿姨下鍋幫我們爆香拌炒
最愛石頭火鍋爆香過後
更增添湯頭風味呢



約炒的3~5分熟牛肉先拿起來避免太老
要吃的時候再涮一下就可以囉



將將~今日大重點!!!
澎湃雙人海陸總匯一上桌~
天阿我真的下了一跳
 太太太.....誇張了吧!!!!!!
一直跟s說 會不會太過豐富 澎派呀?!



擺的滿滿的一盤海鮮 超級吸睛
光看顏色就知道這海鮮絕對是新鮮的
重點是只要$699 這根本就是太佛心了阿



來來來~讓我告訴你有這樣的一個套餐多麼豐富
新鮮菜盤、明蝦、胭脂蝦、野生戰車、三點蟹、
蛤蜊、鮭魚片、鯛魚片、扇貝



哈哈哈~~~~說了這麼多趕快煮下鍋
飢腸轆轆的兩人早就等不及
每樣海鮮服務人員都會很貼心的做介紹
告訴我們烹煮時間避免浪費了新鮮的食材



先來口湯吧~~~
湯頭的口位本身清淡 帶一點點中藥香
因為要煮海鮮的湯頭若太重會搶走鮮甜
這樣才吃的出海鮮的原味



首先是三點蟹
看看這螃蟹新鮮的樣子
好期待他的表現呀



約8~10分鐘兩隻三點蟹煮的紅通通
看這鮮橘紅的顏色
令人胃口大開呀



哈哈~結果非常貼心
阿姨過來幫我們做剝螃蟹服務
瞧瞧俐落的手腳~三兩下就好了



哇~~~~這不是蟹黃嘛?!!!
我跟S看到都很驚訝
想不到這小小的蟹 居然如此肥美



馬上吃一口~好鮮美喔>///<
真的~妞家裡是超愛吃海鮮的
所以新不新鮮絕對逃不過
我敢掛保證~絕 對 很 新 鮮!!!



東石蛤蜊
我一向認為~湯頭要好喝蛤蜊實在太重要
瞧瞧這肥大飽滿的樣子 好好吃呀
而且煮過海鮮後的湯頭更是鮮甜喔



扇貝整個下去一起滾



口感帶有嚼勁
和蛤蜊一樣增添湯頭的風味
散發自然的海味~好愛



接著野生澎湖大明蝦
你說說~是不是很大隻
在火鍋店吃到明蝦也真的是太過分了啦



大蝦的煮法判別比較簡單
只要煮到蝦子變色頭跟尾呈現平行即可
之前吃野生大草蝦也是這樣看



好大隻跟手一樣~
但為了更有臨場感 S叫我把愛鳳拿出來對照一下
瞧瞧~是不是 哈哈~



立馬剝了一隻來吃~~~
恩~又是令我驚訝的一樣
本來想說在火鍋店吃到的明蝦怎麼可能多好
真的想不到~新鮮好吃
重點是肉質Q彈阿
~給予高分



最後應S先生要求~放閃一下>///<
哈哈~是說用明蝦拼愛心是哪招啦?!!!



野生蝦蛄重點來了!!!
有前面幾樣已經過分但是這個很誇張~~~
怎麼會有蝦姑阿!!! 這也太高級了吧!!!



平常最愛料理的方式是鹽烤
很巧是妞前周才去竹圍漁港吃野生戰車(蝦蛄類)
沒記錯光買未料理兩隻就7.800左右



哈~S很白吃
硬要拍一張蝦蛄下水照
約煮個6~8分鐘就差不多囉



蝦姑不要煮太久熟了就撈起來~
不然肉質會老重點是會縮呀~~~要注意



蝦姑由於口感似龍蝦
小小一隻價錢卻是不便宜
但很多人覺得更勝龍蝦




全身的部位能吃就是下腹這了
看這肉~一拉就起來光看就好滿足呀
 肉質非常彈牙~好好吃喔><



咀嚼之間濃濃海味流出
吃起來比龍蝦肉更有口感很扎實~
怎辦我又辭窮了
除了鮮甜以外還是鮮美呀~~~




鮭魚&鯛魚肉片
看這顏色應該也是不錯
但是通常一般火鍋店吃到的腥味都很重
所以魚肉放最後煮囉



哈哈~事實證明我錯怪他了並沒有什麼腥味
雖然少了鮭魚平常特有的香味算是規規矩矩~
S也說不賴唷



深海胭脂蝦
最後阿姨說先煮頭把蝦倒掛在鍋邊煮
約2~3分鐘再整隻放入鍋中



鮮紅的胭脂蝦
其實蝦我喜歡吃有嚼勁的
他的口感屬於比較軟嫩
所以雖然新鮮~但也沒特別愛
 


吃了滿滿好豐盛的一餐
最後還貼心上了水果及甜點
真的是好滿足呀~~~~.
幸福幸福啦>////<
 
妞MURMUR:
一餐吃下來兩人都超級飽~很滿足呢
真的是太太太推薦這個 $699 澎湃雙人海陸總匯套餐了
而且居然還免收10%服務費耶
天阿~東區居然有這種佛心店家
是不是真的該給他真心推薦一下囉~


 


店家資訊:
電話:8771-8960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40號

♪♪♪如果M小妞的網誌有幫助你找到有用的資訊~請不要吝嗇幫我按個推加油一下喔!!!謝謝→→→

arrow
arrow

    M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