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媽媽朋友安娜阿姨請我們吃飯來到了『聚●北海道昆布鍋』吃午餐兒
選擇了南京東店 周六中午店內早已座無虛席
若不是早有訂位恐怕得等上一陣子了



聚的點餐方式一如王品的風格從前菜到主餐、甜點均為多選一有不同價位的套餐
分為精緻昆布鍋套餐$349+10%及北海道嚴選套餐$540+10%
當天大家都點了$540+10%的套餐 (圖取自官網)


首先湯頭有 北海道昆布湯、昆布滋養湯、昆布麻辣湯、昆布牛奶湯可選
兩人一鍋可選不同口味就像是鴛鴦鍋的方式 中間會隔開


沾醬是已經調好了的酸橙醬跟芝麻醬
由於不好意思打擾長輩們用餐 今天的食記就以我和妹妹的鍋為主
(其實每鍋大同小異 差別大概就在於主食跟甜點吧!)


在安娜阿姨的強烈推薦下我們選擇了北海道昆布湯
(說是為了等等要煮黃金粥而準備) 先來一口湯 喝起來清淡爽口~
主打的昆布號稱是用一公斤1500元的北海道日高昆布熬煮48小時而成的喔


另一口味則是選昆布麻辣湯 麻辣鍋的口味花椒味偏重
由大骨湯加上十餘種中式香料燉煮而成的妹妹說吃起來很像小蒙牛~沒吃過所以無法評論
但我覺得還不賴 雖然無法跟單點麻辣鍋比但絕對比起吃到飽的來順口


開胃梅子冰醋~酸酸甜甜除了開胃也可以解膩 是無限供應的喔~
服務人員會一直自動添加 後來妹妹直說~每次我覺得快喝完了 怎麼一回頭又滿了 哈哈


開胃菜~糖心蛋 還不賴!還有水果沙拉串~但是我很討厭小黃瓜就是了....


招待的冰飲


百匯時蔬上桌~很大一份 說實話我一個人根本吃不完阿!!!
PS.豆腐印有聚的字樣滿有特色


哈 六人的菜盤加主食上完後整個非常擁擠 在吃飯的途中會還是一直有東西上來
這也是王品特色之一~ 有種忙不過來的感覺


桌子根本就放不下其他東西啦(你看看~是不是嘛><)
話說當天吃飯從12點初開始到踏出聚已經是15:30了....ORZ
最後還是我要求甜點跟水果一起上不要再分開上了 不然我真的會有種有完沒完的感覺~哈哈
 

小妞吃鍋時候最愛吃青菜了~
提供的蔬菜很新鮮吃的出鮮甜 趕快全部下鍋讓湯頭更加有味吧!!!


主食的部分選擇了海陸拼盤  肉則是莎朗牛
看起來好像還不賴~挺豐盛的感覺 等等準備下鍋囉


哈哈哈~果然只是看起來
ㄜ….話說擺盤再漂亮還是不及新鮮重要
當海鮮一放下鍋整個湯有種毀了的感覺 好失望....
鮭魚跟扇貝腥味非常重花枝的部分吃起來也軟軟無味 後來就被我擱在一邊都沒動過|||


肉片真的也如圖所示只有三片~後來還吃了妹妹的 (雖然吃菜盤也是會飽的...誤)


綜合季節創意拼盤

 
大致上是丸子類~就是走創意料理路線 所以從外觀上看不出是什麼
本身不是很愛丸子類~所以都交給妹妹解決 


接著煮到最後的昆布湯就是重點囉~
服務生會將昆布湯另外取出 再放入米飯開始滾煮
一直不斷翻攪約10分鐘直至高湯收乾加入蛋汁


北海道黃金稀飯米飯都變成ㄇㄨㄟˊ了~
由於每個人煮的東西不同因此粥呈現的口味也會有所不同
好吃好吃~湯的精華都在裡面了 感覺很用心~雖然很飽了但還是把它吃光光!!!


最後甜點和風抹茶紅豆冰淇淋
香濃抹茶跟紅豆真的很搭~好喜歡吃抹茶冰喔><


這是北海道金橙奶酪
微酸的香橙配上奶酪不會顯得太膩


季節水果~ 聚字是用梅子粉灑出來的~
這點上面頗討喜


最後一樣維持了王品一貫的風格 填寫顧客意見卡~
服務人員收進去後會立刻檢視大家所填的意見及反應
想當然而在主餐的部分因味海鮮的關係我填了不滿意因此服務生立馬出來詢問關於這部分
並告知對於餐點有任何不滿意的地方下次可以立刻反應讓他們可以即刻處理更換
同時也會將顧客意見呈上給上級主管
對於員工的教育訓練以及服務水準王品均有一制的要求及標準~
但說真的對於如此一制性的服務是缺少了那麼點人情味
不過好處是這樣無差別的待遇及SOP在管理及服務上也較不易出錯
難怪很少聽到關於在王品用餐服務的抱怨文!

對於這裡的用餐環境加品質 建議如果點$349的套餐就會滿親民的~
也吃的飽 相較於一般涮涮鍋店 聚強調的是用餐氣氛及服務
如果想請朋友吃飯或聚會這裡會是好選擇囉~!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721F
/ B1
電話:(022571-6500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3017:30~24:00,最後點餐時間
22:00
假日11:30 ~ 24:00,最後點餐時間 22:00
♪♪♪如果M小妞的網誌有幫助你找到有用的資訊~請不要吝嗇幫我按個推加油一下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