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是說標題下清玉真的是我最近的心聲
最近愛上 幾乎天天來一杯夏日消暑
近日在台北火紅發燒的台中飲料店清玉是妞的新寵
主打來自屏東現榨檸檬的"翡翠檸檬茶"
但一杯就要價$55 飲料來說真得頗貴



所以就這樣 在家自己榨檸檬汁
自製檸檬紅 檸檬綠省省小荷包就變成好選擇囉



今天要推薦大家的-莊媽媽檸檬園
是妞的超級好友莊先生屏東老家自產自銷的無子檸檬
換句話說~就是莊爸爸莊媽媽親自栽種採收啦 ~哈哈



圖中就是莊媽媽本人



超辛苦的阿~看到照片的時候都要落淚了



莊爸媽也太累了吧



每天從早上五點多到晚上八點摘檸檬
突然覺得自己好幸福呀><



都是認真栽種及照護
難怪每顆都漂亮健康唷



哈哈~好了開場白廢話太多我要導入正題了
今天我要推薦大家的是夏日絕對美白聖品
檸檬 ㄋㄧㄥˊ ㄇㄥˊ是也



將將將~~~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夏天真的是讓我又愛又恨
去海邊玩水 戶外踏青都好棒喔喔喔~
可是想到要曬黑又很痛苦
 


時間要回推到8年
剛認識北上念書的莊先生
而我一直在追求美白這件事幾乎是眾人皆知的



當初真的超巧一句:我家種檸檬耶剛好可以給你美白
就這樣 一喝成主顧 越喝越白皙啦!!!哈
 (哈~我真的不是為了貪圖他家的免費檸檬才跟他當好朋友的啦)



有圖有真相~~~
哈哈哈~不好意思秀一下腿
(讓我賣一下瓜嘛>///<哈)
 


說真的持續的喝 真的會越來越白
之前暑假大曬後回家每天都喝兩杯檸檬汁
慢慢的白皙就回來了
(當然還是要做防曬)



含量豐富的維他命C
不只皮膚變白皙延緩老化外
防止及消除皮膚色素的沉積




除了維他命C檸檬含有豐富的鹼性物質
新鮮的檸檬汁含有豐富的維他命B1.C.G和鉀



已經這樣每年夏天喝莊媽媽的檸檬8年了
一次都是30斤一箱 大概整個暑假2個月每天喝2.3杯
就當開水喝~不用急 邊喝還會邊顧皮膚喔




我個人都是不加糖 哈哈
但家人覺得好喝和消暑還是會加蜂蜜



就看每個對酸的承受囉



直接切片沾糖吃也很棒



常常跟妹妹在家就切個一盤
可以先冰到冰箱~要吃在切營養才不會流失
冰冰涼涼的又酸酸甜甜 ~



還有檸檬紅茶~
 哈哈 整個很享受的美白飲品



檸檬含豐富的維他命C
接觸空氣不能太久就要趕快使用
當然每天現榨現喝是最好了
(哈哈~謝謝M爸比 每次都沛我派去做榨汁工)



 因為很懶惰~
通常都是用果汁機一次大概榨個10顆吧
大概可以喝個5.6天左右



如果像妞一樣懶的話可以榨完之後裝到製冰盒
一次喝就是500CC的水加1~2顆檸檬冰塊




還有妞媽也會拿來做檸檬醋
整個是現在很火紅的瘦身健康飲品呀



就這樣切片自己釀一甕就可以喝很久了
健康自然~也完全不用怕市售有添加任何東西
重點是莊媽媽的檸檬完全無農藥殘留!!!



所以每次送到妞手中都很安心的使用
只要把皮做基本清洗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而且還是無子的 免剝皮外也免去籽
實在太方便了~
 


莊媽檸檬園~
一顆顆的檸檬樹結了滿滿的果實



每一顆都飽滿多汁
絕對品質保證




工商時間:
 請大家支持在地農民
不要再被盤商低價剝削再高價賣給大家
市售一斤都約$50~70
現以成本價一斤$35 回饋大家
~~~~希望大家捧場
 (所有圖片均為A級特優良品實品拍攝)

貼心的教大家如何製做檸檬醋附上連結給捧由們囉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ericman0815&book=8

有任何問題歡迎到莊媽媽檸檬園賣場詢問
拍賣網址: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54981854?u=Y1049921888
或Y拍搜尋-莊媽媽檸檬園

♪♪♪如果M小妞的網誌有幫助你找到有用的資訊~請不要吝嗇幫我按個推加油一下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