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YEAH~ 今天妞兒來到了台中
主要的行程就排在了美術館附近
素有小歐風之稱的五權西街
 


每一間看起來都十分有特色
因此估狗一下選定了這間核果美食工房
在網路上的評價可是很不錯的呢



核果的建築風格是西班牙南歐式建築
外觀看起來就很美呢



到達台中已經是傍晚了~當然晚餐兒先來囉!!!
忙到櫃台都沒人~呵呵



雖然已經是八點多~
但仍然有許多用餐的人



等待候位的時候趕緊來拍拍一下吧



門口養了非常多的鳥兒
在餐廳內仍可以聽見鳥叫聲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餐廳放的輕音樂
結果還被S笑說 好笨喔T__T
好喜歡這樣自然的鳥叫聲輕輕伴奏著



布置是走歐洲鄉村風格



好可愛的小熊喔~整個好溫馨



銅製雕花的裝潢風格讓整體更加有質感



旋轉挑高式樓梯我好喜歡
整棟共有三層樓



用餐的空間也挺舒適的
不會給人太大壓迫感



用餐的氣氛隨著輕輕的鳥叫聲
以及柔和的燈光加持下
在這裡用餐使人不免都慵懶了起來



每個小角落的任意擺設都看的出用心



連洗手間也挺有一般風味的呢



這裡的餐點以排餐焗烤及義大利麵為主
能夠選擇的餐點非常多



MENU太過豐富選了好久
最後決定點了兩個套
餐蔓越莓松子鮮味鮭魚飯法式波爾多紅酒乳酪燴燉牛肉飯



先來的蔬菜沙拉
有玉米筍、小黃瓜、樹薯、紅蘿蔔



搭配沾著店家自製的藍莓優格醬
新鮮的樹薯多水分超級對胃
連我不喜歡吃紅蘿蔔的人都因為藍莓醬而多吃了兩枝



S的羅宋湯



味道還不錯 料也滿多的



我的地中海蘑菇燻肉起酥堡濃湯



是套餐+60換的
趕快把起酥弄下去 哈哈~



看了很多人都有點的鄉村麵包$80
好像還不賴!



好大一盆~吃完飯都不用吃了啦><
口味上沒有特別
除非很餓不然建議不需要加點啦!ㄎ



套餐的飯來囉
跟主餐是分開的還有一些配菜
 四季豆香腸以及筍絲



將~S的主菜
 法式波爾多紅酒乳酪燴燉牛肉飯



燉牛腩肉燉煮4小時加上起司
不會太過硬口
口味上帶一點點酒香還不錯囉



餐點及口味都比較偏向簡餐式
平常我們比較不愛簡餐類的餐點
不過偶而吃一下也不錯囉: )



這個是我的主菜
蔓越莓松子鮮味鮭魚飯



一般都是香煎的所以覺得用蔓越莓挺特別



鮭魚算新鮮沒有腥味
吃起來也不會太過乾澀
整體來說跟S的比我比較喜歡這個



其實這裡附近的餐廳重點不是餐點本身
而是一種氣氛
營造出來一種讓人愉悅而放鬆的用餐氣氛
也很適合三五好友聊天打發時間的好地方



餐後飲品我選了日式抹茶玉露
抹茶味挺濃的



S的是桂花烏梅汁



餐後甜點-水果果凍



最後店家還送了張會員卡喔
很不賴呢!



妞MURMUR:
OHOH~台中綠緣園周邊好多特色美食餐廳喔
來到了台中怎麼能錯過綠園道呢?!
每間看起來都讓人好想進去>///<
能夠在這樣的戰區占有一席之地實力一定不差
所以妞兒決定了一定要將五權西街的每一間通通都給他吃一遍啦!!!
嘻嘻嘻~期待下回的到來囉!!!

核果美食工坊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61號
電話:04-23781768
營業時間:11:00~24:00
停車:綠園道兩旁 (20元/hr)

♪♪♪如果M小妞的網誌有幫助你找到有用的資訊~請不要吝嗇幫我按個推加油一下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