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的下午就是想要悠閒一下~
還沒吃午餐的我們決定來個brunch



於是來到了這間位於安和路巷內的
PS TAPAS 西班牙小酒館



 秋天涼涼的坐在室外也很愜意



一進門便可感到悠閒自在~



下午三點多的時刻來客不多~
因此室內不會宣鬧吵雜



小酒館吧檯~很有外國小酒吧的感覺



想必晚上變身一定更顯氣氛



每一套早午餐都會有餐前及飯後飲品
餐前有果汁及西班牙冷湯可以選



我們各點了一個~因為沒喝過冷湯所以點點看
看起來就不對我的胃~結果我一口都沒試 哈
根據C說味道很像冷掉的義大利番茄醬….



先上來的開胃菜
香酥炸魚塊沙拉$250



這個我好喜歡~~~~好好吃
魚塊炸的酥酥脆脆又很燙口~



 魚肉吃起來鮮嫩多汁



生菜莎拉也很新鮮~
吃起來十分清爽~



只是分量有點少
三兩下就吃完了



 西班牙烘蛋早午餐$260
這道根本是桌桌必點阿~
用可愛的小木盤子裝著



西班牙烘蛋光看起來就好美味喔~~~
東西也很豐富喔~有烘蛋、生菜、煙燻鮭魚片及烤麵包



趕快切下這西班牙烘蛋的真面目吧!
斷面秀一下~這個烘蛋的厚度超厚的啦



而且用料很實在~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洋蔥、馬鈴薯、青椒、甜椒
我覺得還滿好吃的耶><
一口咬下濃濃的蛋香味立刻散出



 一定要趁熱吃才不會太膩喔
來這裡值得一點的!



烤麵包也還不錯~
沾上有點像莎莎醬的SURCE



西班牙午餐豬排蒜味飯NT260



 一上桌後~賣相看起來還不賴
不知道吃起來如何?!
快來嚐嚐看



恩…吃了一口心裡默默想著~這到底是什麼樣的風味?!
也不是說不好吃 但...
味道十分台式的感覺吧~哈



哈哈~~~C默默了吃了兩口後皺著眉居然問了我一個很好笑的問題
C:….我好想知道西班牙人吃的東西口味真的是這樣嗎???
 哈哈哈~~~我覺得實在太有趣了當下立刻笑出來



其實我也覺得很好奇~
也說不出是什麼味道飯就像炒飯的感覺吧



飯後飲品上來~



妞MURMUR:
之前在網路上搜尋的時候都是一片好評~
不知道是不是換手經營的關係總覺得好像沒有期待中來的令我們驚艷
(整體價格還OK其實不貴但若以CP值來看的話~就會覺得一般囉)
但服務生的服務態度很值得肯定我們點了咖啡和紅茶~
店內沒有奶精都是給鮮奶因為我們點的飲品都是熱的服務生十分貼心將鮮奶熱過才送上
用餐期間也會不時來詢問及收拾桌面~只是口味上還是要再加強囉
以上給大家參考^^



店家資訊:
 PS TAPAS 西班牙餐酒館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1巷19號
02-2740-9090 02-2740-3636
www.facebook.com/pstapas

♪♪♪如果M小妞的網誌有幫助你找到有用的資訊~請不要吝嗇幫我按個推加油一下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