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之所以會來到濟南鮮湯包完全就是被格友" pokana730"的網誌給燒來的阿
當時一看到食記立馬就把它記下來了~
等不及就想立刻來嚐嚐這款好滋味啦~哈哈


停好車車 一到門口就看到等待的人潮~
 (上禮拜來過一次~可惜店家準備休息了)
要來的捧由一定要注意
下午只營業到14:30喔!!!


等待候位 拿了菜單瞧瞧
二話不說先點了最燒我的 吻仔魚炒飯~哈哈哈


店內空間不大有一樓及地下室


開放式廚房~ 外面有各式小菜可以自取


哈哈~~~標題都說了 連名人都愛他是不是!
貼了許多到訪的賓客~ 重點是 他有一個很厲害的客人喔!!!
將將將~~~是張忠謀
我就說~滿厲害的吧 這麼多人都來光顧他哈哈~~~
但C的重點擺在很怪的地方 下了一個怪結論
(C:張仲模皮膚好白喔~ 看看~他觀察的重點是不是跟別人不一樣...哈)


店內有很多日本客人~
所以隨時都會聽到日語交談雖然聽不懂~看看他們到也是吃得津津有味~科
(後來才知道原來日本節目有前來採訪過~難怪這麼多日本旅客慕名而來)


因為有點湯包~所以一入座服務生就先送來了薑絲待用


小菜拿了一疊 脆皮炸蛋$80


將蛋炸的酥酥脆脆~放涼後沾上店家特製醬料


味道還OK但沒有什麼特別
C不喜歡冷掉的感覺~吃多會膩 所以沒有特別推!


喔喔~~~來了來了!!!
招牌圓籠鮮湯包$160/8顆蒸籠


一打開~C根本等不及我拍拍就想要直接吃了 哈


皮好薄 每一顆湯包都掐得出水~
就怕一個不小心搓破它浪費了珍貴的湯汁阿><


一口咬下~湯汁立刻就流了出來 超燙的啦>///<
可是這味道好鮮美喔~
薄薄的皮將鮮肉的湯汁完全牢牢封在裡面

鮮肉的香氣也立刻散發出來~餡料也很實在
配上薑絲及醬油~
看看這斷面秀 是不是很誘人阿~~~哈哈

再來是牛肉大餅捲$150~
來到麵食的店~真的都會想來一份嚐嚐

煎的酥酥脆脆的餅皮 內餡除了牛肉外
還有大蔥及小黃瓜~刷上甜麵醬

增加了清脆的口感吃起來也較為清爽
口味較有層次~好吃好吃!!!

但我跟C都覺得~溢香園的略勝一籌
(我心中牛肉捲餅的NO.1 下次一定要來一篇它的專訪~哈!)
其實兩間口味很像~所以就排它在第2好了 哈哈
但溢香園價格只要$100 怎能令人不動心呢?!

燈燈燈~~~哇~我期待已久
完全燒到我的吻仔魚炒飯$130


一上桌~眼睛立刻為之一亮
會不會太滿了阿!!!
(ps.隔壁的日本客人到目前為止我們都點的一模一樣~哈)

炒飯炒的香氣四溢 ~
重點是灑上滿滿的吻仔魚及青蔥點綴
一整個就閃閃動人阿~~~看起來就好美味喔>///<



吻仔魚是先酥炸過後 上桌呈盤最後才灑上的
炸的香酥脆脆的吻仔魚吃起好香又很有口感~
 

加上炒飯炒的軟硬適中不會太濕或太乾~
真的好好吃喔~~~我喜歡^^!!!讚讚~


最後~~~吃飯怎麼可以沒有湯呢
點了個 鮮鯛魚湯(小)$60


簡單的調味灑上新鮮薑絲去除腥味及土味
魚湯喝起來還不賴~但沒有特別驚艷


魚肉處理過所以都沒有刺大概有五六塊
但C說~以吳郭魚能夠煮出這樣的湯已經很不錯了


想想也是~畢竟淡水魚不比海水魚
況且在市區能夠喝到鮮魚湯也是不容易了!


妞murmur:
今天吃完濟南鮮湯包感覺好滿足喔~喜歡喜歡^^
而且還有好多我有興趣的菜都還沒品嚐到
EX.高麗菜破步子、蟹黃燒、櫻花蝦炒飯和大魯麵等等
哈哈哈~~~根本已經把下次的菜單開好了嘛!!!
喜歡的朋友也快一起來嚐嚐這鮮湯包的好滋味吧^^

店家資訊:
濟南鮮湯包
地址:台北市濟南路三段20號1F
電話:02-8773-7596
營業時間: 11:00 - 14:30 17:00 - 21:00

♪♪♪如果M小妞的網誌有幫助你找到有用的資訊~請不要吝嗇幫我按個推加油一下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